這個週末有朋友因想測試家中貓老大是否可接受新來的小弟

 

將我家老二借去

而我男人也在這時候回家了

所以家中只剩下我跟貓老大

完全地能夠感受我家貓老大的寂寞

整個星期六

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在做什麼

總是會走近我只距離我一步

就連我去上個廁所也從床邊跟著我到廁所

總是看著我,眼睛不離我

在我腳邊蹭著

對我喵似乎在問我弟弟呢?去哪裡了?

而我的陪伴沒辦法解決他的寂寞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說著

他過兩天就回來了!他過兩天就回來了!

我真是個沒用的媽媽

我真不該隨便將他借人養兩天

因此讓我家老大過著寂寞的週末

本來我還覺得老二養了到底對不對

他現在的表現讓我覺得捨不得

因為我讓老大過了3年原來這麼寂寞的日子

本來還覺得貓真的很獨立

本來不太撒嬌的貓在我腳邊磨蹭

他很明確的告訴我他寂寞!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媽咪以後不會再讓你寂寞了

媽咪真的捨不得看著你寂寞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