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球bow!


球bow:啥事?



爹:你。。。不嫌擠嗎?





球bow:不會啊~我瘦的咧~~看我還可以睡在裡面!



newnew:爹地,什麼時候可以換人家?





球bow:誰說要換人?安靜點!大爺我要睡覺了。。。



爹:。。。
























爹:可是都滿出來了。。。





------(我是分隔線)------(以下為續篇)------




newnew:耶!我搶到了~我的我的,不准搶!

newnew:我睡比較剛好~~ 



爹:好像沒剛好到哪裡去 

球bow:還好我有替代的。。。 








newnew:可是爹說那是特地找來的。。。適合你身材的。。。

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