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算是寵物日記嗎?


感覺也不算是


話說我前陣子才成為新警察


只上笨版跟貓版


又逢最近換季天


正是貓ㄦ們猛掉毛的日子


超級好心的我看到貓板上有住在附近的人想要借電剪


超好心的我就義不容辭的寫信過去說我可以借


超好心的我甚至連資料都沒問只有電話號碼


當然超好心的我中間有偷偷想過他會不會借去不還啊?


不過我的電剪不知道用幾次了


舊舊的又掉漆


應該不會才對


最後


超好心的我在4/6拿回了我的電剪


只不過拿回了一個新的盒子


和充滿著尿騷味的配件和舊的盒子





PS:今年剃光光球bow首PO


ㄟ。。。快來看他腳打開開

哈哈哈。。。那他的手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