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台中一趟


今天回家前我妹打電話跟我說貓亂大便


但其實是吐了


養貓吐毛球像大便一樣很正常


但他們不懂


我今天一回到家也立刻清理


打掃


我住3樓


兩老幾乎不上來的


而且為了不影響他們


我也將貓養在房間內


壓根不會影響他們


就因為這我不在的一天


貓吐了


地板很髒


就說:不要養貓了好不好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說


又雖然我總是嚴厲的拒絕


因為沒有他們我會生不如死


我說:你養了四年的小孩會說不養嗎?


他又說:不是不要養!是送別人養!


結果還不是一樣


就是不要養


而且就算送人


我會擔心到吃不下飯的


想他過的好不好


吃飽沒


睡得安穩嗎....


所以根本無法想像


沒有他們的生活


球bow會認主人的


雖然他不怕陌生人也超級好客





他真的認得我


我怎麼忍心呢?


我現在光是把他養在自己沒有冷氣的房間已經很自責了


都是這個沒用的貓奴


才會讓他們這麼辛苦


又怎麼能忍受他們去住新主人


對他們來說一個超陌生的人那裡呢?


我不想溝通


因為我家的人沒一個好溝通的


包括我自己


我不擔心他們隨便丟我的兒子


因為他們畢竟疼女兒


但就是一副倔脾氣


我只對他們說明貓是一定會吐毛球的


不是亂大便


(雖然我家球bow會大便在沙盆的門口=.=)


這樣我以後是不是不可以再隨便出門一天


不然又發生啥意料外的事


又要再被說難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