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梅子手機出現一通未接來電

本來以為又是我家老娘

沒想到...是大學低同學兼好友

直覺的聯想是他的生日剛好快到了

可能要找我們吃飯吧!?

沒想到

的確是要找我吃飯啦~

不過是枚紅色炸彈

我...驚訝不已

也為她感到開心

當然我相信她的眼光,他所選擇的男人!

只是

過不久我就要喊他為太太

再過不久

也有人要喊他媽了

對我來說

感觸似乎不是普通的深啊!

當然

這是一篇慶祝文喔~

在這邊要恭喜我們的千紋大美女要結婚去做媽了

嗚嗚

雖然當媽  還是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