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無圖

等之後在放上來分享囉~

 

 

最近

不知道為啥

球好像變得很愛吃零食

以前都只是癡癡的等著我把零食放到他面前

他老大才願意張開他的金口

這一陣子

可能零食換新口味

他老大只要看見或聽見

我拿著塑膠聲音的袋子

就慢慢的移動他的尊臀

走到離我最近的地方

剛開始我還是會塞到他面前給他吃

漸漸的

只要零食在他面前

即使有一小段距離

我就會看見他

開始吞嚥口水

彷彿等了一天就等這個時候

以前我把零食拿的比他站著高

想騙他用雙腳站立

這位大哥可能會甩尾巴走貓

現在

這位大哥努力伸長脖子之後

還是吃不到之際

站起來了

天哪!

這是奇蹟嗎?

而且手還在半空中揮==

然後

現在都是這樣餵食的囉

只是還是比不上new老弟

再說說上次在視訊上讓朋友看他

大哥不爽就是不爽

努力揮舞雙手

用腳蹬

就是不願意乖乖給我抱

只好再次祭出零食包

剛開始我還是一樣放在離他有點距離的面前

大哥這時候不扭動不張牙舞爪

而是把手伸過來

努力撥著我拿著零食的手

想撥到自己的嘴裡

當然重複幾次之後

零食招也沒用了

大概是因為他聽見new老弟在房間裡呼喚著他吧

 

 

ps:我家的貓可以單獨帶new出門

但不能單獨帶齊球出門

因為房間裡剩下new自己孤孤單單就會開始喵嗚

就連球去洗個澡也狂叫不已

男人果真都不喜歡另一半太黏

連我家脾氣超好的球老大最近都不太愛鳥他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