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後的new大爺

非但沒跟我耍脾氣

還讓我發現  任何貓都有禁忌之處

不能被摸的地方

如貓老大超討厭被摸屁股的

而我家new大爺連私密處被摸都無動於衷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但他最近撒嬌的實在太過火了

剛去沙盆清理完他的腸子

就立刻跑上我的床

在我身邊繞啊繞

努力的在我身上跟床上

讓我的身跟心都充滿著他的味道

而我卻只能對他大吼”你好臭”

卻仍拿他沒轍

清理貓沙

聞他們超級臭的屎味

讓他們吃吃喝喝

忍受一切

忍人所不能忍

一切只因愛

只因我一回頭

可以看見他們癡癡的眼神

在等待著我

DSC02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