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板友們總是殷殷期待著N大這位入坑時間最短卻在入坑之後衝到最底層的人才

看著他不斷推陳出新

先是post on it 然後 post it (不要忘記要帶去新加坡喔~

不過也是因為post on it 我才能忍住不敗官曆 (雖然很想要)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肚臍張先生

不過在沒有跟大家合購的狀況下

我真的很衝動也很像發神經

畢竟他規定要10張

所以我另外挑了兩張喜歡的再加上肚臍張

所以肚臍張總共做了7張

阿我是有幾張卡啦

 

漁夫張悠遊卡貼

IMG_3180.JPG

IMG_3178.JPG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漁夫張

不過啊~看了圖片就一整個很心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