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我是旁觀者

面對我的窘境

會怎樣給自己意見咧?

而我

又是怎樣的耳朵硬

總是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

明明知道自己內心的話

但都沒有努力去實踐他

卻肖想著去改個名字是不是可以有些改變?

我知道這件事情

我想去做

需要勇氣

需要放下

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情

是我想做的

早過了可以做夢的年紀

但我卻想一直做夢下去

該說

是從沒醒過吧...

我該死的缺乏積極的態度

只是缺乏行動力

只是...

總是一堆藉口

我想

默默訂下計畫

去實行他吧

總有一天

我可以再上來大聲說

我終於

踏出了我的一小步

至少

有點進步

我的人生

不求什麼大起

至少要有

一點點

小小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