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0.JPG

這是現場的張先生大頭貼機

我個人是沒錢進去拍了啦...畢竟VIP不便宜

IMG_7300.JPG 

這是開場前從我的位置拍出去的

說真的

真他X的靠近

IMG_7305.JPG 

中間黑色台子是T型舞台

不知道坐在T型後面是好或不好

因為阿張常常跑去中間

而我就總是看著阿張的後腦杓

 

這次的週邊我只敗了貴鬆鬆的明信片組

很像3D閃卡那種

好像要4百多?

接下來就是認真看SHOW時間

美中不足的是我在現場買的藍色星星螢光棒...

在我很HIGH揮舞的時候

 

 

星星飛出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砸到人...

 

 2010.10.02 Park Shin Hye (朴信惠) - Single ladies

 

朴妹妹跳這段舞蹈真的超讚的!!!!!

HOT

 

安可曲~很多人開始丟東西上台

啊~阿張把我們當初板上的應援毛巾給圍上脖子了

((借用EGO大的圖 http://picasaweb.google.com/egoist0717))

這東東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把他拿出桶子

還好好的沒動過

這可是我一輩子的紀念呢!!

話說我的阿張收納箱真的也是快要滿了

 

這一段是PTT發起的應援彩帶

阿嗚~當初的感覺好像全部都回來了

 

 

 

 

這首是最HIGH的時候吧~也是我螢光棒消失之後

阿張上了台車真的好近好近

話說我原本的票是在台車正下方的說...但他的臉真的好清晰的映在我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