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球bow滿4歲囉~~


表示


他跟我在一起已經將近四年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他超可愛的


我喜歡他的大頭+大手手


加超可愛的喵聲


不挑食、沒個性的的個性


偶爾又會對我撒個嬌


真的很對我的胃


現在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一直陪著我


只要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開心、很安慰




想你小時後的可愛



脾氣超級好



面對超級兇的薯條仍不改你男子漢的本色



偶爾做錯事還知道要低頭耍無辜



老爹畢業你也陪他拍畢業照

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你很乖都不會亂抓

也都給大家抱抱

我知道這樣的情況讓你很緊張

但你還是很配合的幫忙上鏡頭

媽咪真的很開心我們一起走到今天

我們還有很多個4年要一起度過


球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