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離開原來住的地方


搬回老家住了


由於我房間沒有冷氣的緣故


不負責任的貓奴我


整天都待在老妹髒亂的房間裡


雖然基於髒亂理由貓主人們住在我本身的房間


球大爺眼睛卻還是出現問題


以前每次兩位貓主人打架時


球大爺總會出現眼疾問題


整個眼眶濕濕紅紅的


眼屎也濕濕的


看了好心疼


不過現在的我卻無能為力


除了交通不方便


也不知道該上哪家醫院


說正格的


我真是不及格的貓奴


球大爺我今天會努力打掃環境


讓你在床底下舒服些的


(請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