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北京場FM

下周

新加坡場

再來呢?

私心希望香港FM能夠成行

玩是順便囉~

我想應該可以招到很多人吧~香港場次

所以目前要加緊趕進度

護照照還沒照

為了好看的照片昨天還是"些抖"

加上護照一來一回也要時間

真是

為了張正妹真的是瘋狂啊

以前只覺得嵐跟小玲為了ARASHI衝日本是瘋狂的

現在輪到我了

為了漁夫張衝香港在衝韓國囉~~

GOGOGO!!!!!

張正妹等我唷~

 

附上一張下期日雜圖 (正到破表張正妹)

1746698.jpg 

 

期待我的韓国TVドラマvol.36 (MOOK21) (ムック) 快來吧~~

 

PTT鰻魚們對於張先生北京場次有些許的不滿意

但 鰻魚始終是愛著張先生的

只是最近的魚餌都不是丟給我們吃的

本來滿滿的愛

我只好分一些給我的本命先生了

因為我只看的到AIBA先生的天然呆又可愛

鮮少像張先生一樣對著海外飯喊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吧...你根本忘了他吧)

比較不容易讓我覺得開心又讓我覺得難過

其實只是期待太多才會帶來更多傷害

明明這點我就很了解了

但對於張先生這枚新的愛人

我還沒有時間去好好消化吸收這份刺激的愛

所以覺得受傷了

我想這樣的感覺就像熱戀中吧

所以就先讓我盡情享受愛他然後受傷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