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老大又恢復結紮前的習性

 

在房間狂敲門

 

原因不外乎是

 

ㄟ 人  我餓了

 

ㄟ 人  廁所髒了

 

ㄟ 人  來陪我玩

 

ㄟ 人  ...

 

最經典的那天大概就是

 

ㄟ 人  小老弟逃跑了

 

那天我如往常一樣

 

以為他想出來走走

 

就讓他出來晃一下

 

我將門開小縫讓他有足夠空間走出來

 

連燈都沒開

 

在我覺得他已經晃夠了(我離開電腦夠久了...

 

踢踢他的屁股讓他走回房間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

 

我才進房開燈

 

這才發現 大事不妙了

 

我的紗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完全敞開的

 

而他的小老弟就這麼從三樓跑了出去

 

我不驚不慌不緊張 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出去晃一圈看一下

 

平常那傢伙實在不太討喜吧我想

 

早上老爹說昨晚隔壁的大狗有追到我們家門口來大叫

 

叫我去看監視器

 

發現大狗追著一團黑影跑到我們家門口

 

我想那就是那個愛自己偷跑出去玩的老二吧

 

接著我就沒事人一樣去上班了

 

直到中午在跟我家笨蛋講電話中

 

除了被他氣死之外

 

我才真正驚覺老二會不會回不來了的邊講邊哭

 

下午跟經理請了假回家去找他

 

我們家跟隔壁棟房子 只有小小的走廊距離

 

我們在走廊搭了個棚架堆放物品

 

因為隔壁是空房偏偏紗窗又開著

 

對著空房叫了幾聲

 

始終沒有回應

 

我又很辛苦的爬上頂樓(頂樓的窗真的很重,下來的時候我手腳都在抖

 

最後就是食物攻勢

 

一手飼料 一手罐頭

 

才出我家門外

 

再一次的往隔壁呼喊他的名字

 

我就聽見微弱的"喵"

 

是啊!平常的他本來就是會回應我的乖寶寶

 

其實,他一直都在棚架上

 

雖然我又好氣又好笑他要聞到食物味道才要回應我

 

但能找到他就好了

 

這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但最近

 

貓老大似乎不把我放在眼裡

 

 就在我半夜熟睡中

 

他還是狂敲門

 

ㄟ 人  來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