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ㄦ的心可是很纖細的呢!



自從我家老二出生後...自然而然



我家老大就漸漸失寵了



加上他的尾巴總是被老二當作鬥貓棒在玩...



然而漸漸失寵的他...開始不跟我們撒嬌



也不願意給我抱抱了



更不願意跟我一起睡稿稿



開始搞自閉



躲在陰暗處



成天睡在只有影子的地方



又整天跟弟弟打架...還沒打贏



看的出...他得不到愛...打架又輸...



顯得更...陰沉



而且我這個作媽的....居然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還是整天抱著老二在玩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啦~



1.老二很會撒嬌



2.老二玩的很瘋~很好笑



3.老二年紀小~抱起來輕...輕鬆



雖然他的可愛不及我家老大



但是很受寵



終於...打架打出問題了



老大的眼睛生病了啦~~(發炎)



但我還沒有開始注意到他的...不開心



當我終於注意到他的時候...



他...拼死抵抗(他開始鬱卒之後就不給抱)



我慢慢的從哄他~撫摸~叫他陪我睡



當然他還沒接受我



但我會當著他的面把要爬上床找他的老二



一把抓~丟掉



我的行為就是要表現我在乎他



老二...可以丟掉



終於...幾天之後...他肯陪我睡稿稿咧~~



只要抱上床~就一直一直...陪著我



天哪~我這個娘~終於又可以感覺到他的體溫了



他又變回...我可愛的球bow了



終於...不再是陰沉...不理人的兒子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作戰成功!!!!!



哈哈哈哈!!!!!



不過我這個作媽的也真的該檢討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