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總是在我讀書的時候來打擾我的兒子



我怎麼忍心將他推開呢?

於是我開始逗弄他、玩弄他。。。



躺下。。。鋪著柔軟的棉被

他乖乖的躺著任我耍弄



昨晚天氣真的很熱

露肚肚舒服一點





然後躺著用這種眼光盯著我看

老娘我整個被融化了~~



通常我都會法外施恩在我看書時把他帶到我旁邊

讓他在旁邊睡稿稿

真是有夠可愛的

最後都變成因為他我讀不下去

不然這些相片會自己生出來嗎?

還不是他害的

就算不拍照也會一直盯著他瞧

最後補一張他伸懶腰的樣子

  

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他的確是遮住眼睛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